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狂歡一夏! 雲林最CHILL的海洋音樂祭登場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08
狂歡一夏! 雲林最CHILL的海洋音樂祭登場-圖片介紹

雲林年度盛事「2022雲西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3日至8月7日連續三週末,今(7/8)舉辦活動預告宣傳記者會,邀請知名DJ-妖嬌及草屯囝仔擔任宣傳嘉賓,並由縣長張麗善與貴賓一同開箱海洋音樂祭亮點:藝人卡司及金曲強手輪番演出;系列主題內容,挽袖淨灘、沙灘排球、水上活動體驗、水樂園泡泡趴、夏日市集、微醺餐桌及Happy Hour免費暢飲,就是要讓大家玩得過癮!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西海洋音樂祭透過多元活動、深度小旅行、歌手演唱、沙灘排球、挽袖淨灘、微醺餐桌及夏日市集等,結合周遭不同產業、自然生態及地方特色農業,連結完整的帶狀行程觀光風景遊憩區,讓雲林海線起飛!今年特將雲西濱海景點搖身變成音樂會場景,搭配超強卡司陣容、美食市集與無敵海景,著實結合雲林在地特色,宣傳雲林觀光,推廣海洋慢遊及永續理念,邀請大家於後疫情的時代,享受不一樣的海灘時光,欣賞雲林沿海美景,感受國境之西的獨特魅力。此外,也特別感謝海洋委員會在本縣海洋觀光遊憩及地方創生相關計畫經費上的支持。

本次活動規劃雙場域,主舞台定點於海清宮停車場,有「音浪來襲」海洋音樂祭集結金曲強手,演出陣容有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及最佳新人獎「美秀集團」、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原子邦妮」、五堅情團體的「黃偉晉」、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與最佳MV獎「李友廷」、台語嘻哈音樂團體「草屯囝仔」、入圍金曲獎年度專輯獎「農村武裝青年」及優質表演團體等,樂韻湧動雲西海洋!現場也有有夏日市集區,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另外,三條崙海水浴場會場,以親子遊樂園為構想,「水樂園泡泡趴」親水、戲水、樂水的無限魅力和夏日清涼,另有不同主題活動,身體力行回饋自然環境的「挽袖淨灘」、輕柔划行欣賞美景的「SUP立式划槳體驗」、「沙灘排球活動」以及4場限定「海陸深度微旅行」帶領民眾體驗沿海鄉鎮的人文風情活動。

其中,「HAPPY HOUR」限量美食,雲林500大放送,每日有尚好酒品-雲林啤酒100杯、舒肥肉品潛艇堡100份、白水咖啡100杯、雲林微醺特調酒100杯、崙背李排骨酥-米糕100份精選各式小食。此外,縣府特別與三條崙海洋牧場廖誌汶老師推出限額的「微醺餐桌」,將雲林海線麥寮、台西、四湖、口湖當地知名的水產與傳統農作物作為食材,以法式料理的精神,端出精心設計菜餚及故事,再結合水土保持局「千人炭烤鮮蚵」活動,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蒐集雲林海味,品嘗沿海精華吧!

文化觀光處陳璧君處長表示,縣府在雲西地區投入文化觀光的軟硬體建設,將北港、水林、口湖、四湖等沿海鄉鎮串連起來,有「顏思齊於1621大航海時代」、「2022雲西海洋音樂祭」、「2022雲林單車文化節-金水164鐵馬尋寶騎」、「2022年雲林農業設計展」以及上週點亮幸福的「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等,讓縣定百年古蹟建築再現風華,未來十角水塔及歷史建築日式宿舍將規劃引進藝文團隊、文創咖啡、藝術展覽,打造與日本「職人工藝館」相近屬性之藝文場域,縣府將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活動辦理,提昇雲西地區的觀光量能,期許創造指標性的文化觀光珍珠廊帶,吸納更多國內外觀光客的走訪及探索。
適逢暑期,雲林活動強檔出擊!有水林顏思齊開台十寨健走、2022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季、雲西海洋音樂祭、紙風車劇團三國奇遇、李國修紀念作品《三人行不行》、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等,邀請您盡情享受雲林的熱情。近期因疫情延燒,各大專院校滾動式調整防疫措施,暫緩辦理畢業旅行,為了讓應屆畢業生留下珍貴的回憶,雲林縣政府將推出雲東、雲西「類畢旅」及遊雲林抽汽車活動,在這波疫情的瀰漫中,也能FUN鬆一夏!歡迎下載「慢遊雲林App」,或《雲林500 千客萬來》旅遊套書,體驗用各種方式發現雲林的文化觀光魅力!雲林暑期活動詳情請上「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及「慢遊雲林」粉絲專頁或網站查詢。 

▲雲西海洋音樂祭活動資訊:
-時間:7/23、7/24、7/30、7/31
8/6、8/7(三週六日)
-地點:(1)三條崙海水浴場|14:30-16:00|水上沙灘活動、兒童泡泡水樂園 
 (2)海清宮停車場  |16:30-18:30|主舞台音樂會及夏日市集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