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5月解鎖雲林【#懶人包】,不私藏最好玩全在這~~~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23
5月解鎖雲林【#懶人包】,不私藏最好玩全在這~~~-圖片介紹

5月解鎖雲林【#懶人包】,小編不私藏~~~

儲存圖片,5月遊程最精采都在這~~

在雲林日日都是好日,都非常適合旅遊

雲林逛不完、吃不停,還能參加藝文活動深度旅遊,整個5月假期根本不夠玩 !!!

-

#水林健走 5/15

◎【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水林顏思齊】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皆可參加

活動好禮送:參加活動,獲得好康享用,前1,000名有好禮(參加禮、完走禮、好康禮)可帶回家紀念!!!!

#逛市集 5/1

◎【免廢市集巡迴計畫一免廢去哪裡】免廢市集是一個大家分享家中囤積不用,但是有用的物資,讓物資找到新主人的活動,「放生你的攤位逛其他攤,拿走喜歡的,不用付錢」~~

#看展覽 #看表演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展覽館、北港文化中心、雲林布袋戲館,珍藏與作品各有特色充滿寶藏,等你來發現~!!

#抽大獎 5/18

◎【遊雲林抽百萬名車特斯拉】想把百萬名車開回家不是夢!
-

「官方IG 」(另開新視窗):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yunlin/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5月份藝文手冊及相關粉絲專頁

*關注 #慢遊雲林 FB/IG 或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 FB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