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業者介紹

創辦人留下毛巾,故事由後人來寫。
偌大一座園區,處處飽含著感念前人的意圖,除了記取老奶奶頗具時代象徵意義的手藝,也始終傳續著毛巾奶奶秉持的初衷:一條毛巾即一輩子,人的一生都離不開毛巾。

從小奶奶常告訴我們:「一條毛巾就是人生,無論迎接生命或者送走生命,人的一生都離不開毛巾。」我們也一直秉持這樣的理念,不斷更新技術和生產研發,歡迎大家來奶奶的熊給我們肯定鼓勵。 每月一次舉辦的的熊麻集文創市集,集合友善小農與文化創意共同展示,與大家分享每件品牌的背後的美麗的故事,不定期也會邀請街頭藝人來表演,故事館內也時常推出優惠活動 ,好康優惠多多歡迎闔家來走一走。 另外也設有「布穀鳥雜貨店」;在悠閒田園風光裡,來杯香濃的咖啡、炎炎夏日品嚐純鮮奶製作而成的香醇熊爽霜淇淋享受一場幸福的溫馨親子約會!


開放時間

09:30-18:00


優惠內容

優質毛巾組買一送一 特價390元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