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樂耕農室內樂團

景點介紹

樂耕農室內樂團,以中樂為核心,耕耘音樂藝術二十年的雲林縣在地傑出樂團,深耕在地,放眼國際,為雲林最積極推廣音樂藝術文化的音樂演藝團隊之一。
2001年1月萌芽於雲林。以音樂農夫的身份深耕鄉里,從民族樂器出發,透過有機多元的創作及演出,讓音樂走進生活並兼顧傳統與創新。
樂耕農甫成立即榮獲『文建會優良扶植團隊』,兩度獲選為『雲林縣傑出演藝團隊』。音樂展演具國際性、全國性、區域性多元音樂文化推展,致力散播藝術美學種子,推動宏觀與微觀的社會美感教育,積極投入音樂藝術融入民眾生活。
樂團在不斷努力與精進中,二十年的成長蛻變後更有活力與潛能,期盼繼續為音樂藝術帶來豐碩的耕耘成果。

展演活動:音樂live沙龍/音樂文化閒談/樂器體驗工作坊
音樂學堂:萌芽人音樂學堂/研習工作坊/音樂諮詢
音樂設計:影像配樂/空間音樂設計/各項活動配樂
2020年8月雲林縣政府【微冊角落】進駐樂耕農室內樂團,分享了許多精選書籍,辦了許多文化閒談、工作坊、音樂沙龍。
為了將樂耕農【微冊角落】更深化活化,擴大為閱讀與藝文的交流角落進而創立了《樂•讀》!

《樂•讀》【📚最獨特的閱讀角落】
民族樂器與琴桌椅錯落,音樂與文字交織輕鬆浪漫氛圍。
微冊主張:音樂與文學如徜徉在生活中的河流。
《樂•讀》渠了微小的一部分,滋潤每一位到訪的旅人。
時間藝術裡,文字與音符交織流動著,
讓閱讀在我們的日常中發生~歡迎來享受簡單的美感生活!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30-21:00
週六、週日 14:30-18:0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