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媽祖文化藝術饗宴-藝韻繪影》藝術特展主視覺亮相囉!🌟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07
《媽祖文化藝術饗宴-藝韻繪影》藝術特展主視覺亮相囉!🌟-圖片介紹

👉👉👉本次縣府將在4月20日至5月5日
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一場盛大的《媽祖文化藝術饗宴-藝韻繪影》藝術特展,
展出以「媽祖畫作」為展覽主題的文化藝術饗宴,期望讓更多人透過展覽了解媽祖文化信仰的價值所在。

本次主視覺設計構圖是以「媽祖形象」為意象,
透過線條設計手法描繪媽祖端莊的側影與優雅的披風,增添整體動態感,
而媽祖頭上的琉冕珍珠環繞象徵著延續與圓滿。

每一刻線都代表著藝術家用心的傑作,如同慈母手中的線,更象徵著媽祖對信徒的愛與守護。
服飾上的蝙蝠則有吉祥之意,期許將福氣延續於你我之間,也為來觀展的民眾增添一絲溫暖與祝福之意。  

⏰4月20日至5月5日即將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的藝術特展,
文化觀光處誠摯邀請對媽祖宗教文化藝術有興趣的民眾來參與,一起來感受媽祖溫暖人心❤️❤️❤️的氛圍

▶️展覽地點:雲林縣立體育館(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600號)
▶️展覽日期:113/04/20-05/05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