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賞柏藝藝術坊

地址 雲林縣西螺鎮中和里延平路41號
網站連結 https://goo.gl/GSoaC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aochenyo
聯絡電話 886-5-5000000
優惠資訊
優惠券可兌換量

業者介紹

{賞柏藝}為一家集設計、銷售、服務為於一體,均堅持以人為本,以質為基,以信譽謀發展的核心理念,精選各國高檔名貴材料,精工藝師傾心設計,能工匠精神打造。巧妙的工藝處理手法,融合現代美學的藝術表現,純手工精雕細琢而成。顧客說:我們賦於予了珍稀木材第二次生命。                                 賞柏藝品牌,是將木材的藝術、居室的品味具體到藝術品製作上,工藝師必須敬畏和珍惜每一寸珍稀木材,視材質、木性、紋理的特色差異巧妙分解組合,精心雕飾物盡其用。通過我們的智慧和創造力,讓木雕工藝品煥發璀璨光芒。


開放時間

09:30~17:00(周一、二公休)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