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珍的西螺麻糬-斗六太平店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19號
網站連結 https://www.jamesmochi.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mesmochi.douliu.oldstreet.tw/
聯絡電話 886-5-5375755
Line官方帳號 @jamesmochi
停車資訊 需路邊停車
優惠資訊
優惠券可兌換量

業者介紹

回到最純真的小時候,因為一片麻糬能開心整天的的時光。
等著放學衝向校門外的麻糬攤車,可以每天做白日夢卻非常知足的歲月。

讓小王子帶著這種屬於大家的回憶,回到那單純快樂的時光,
每吃一口都會心一笑,品嘗記憶中的美好滋味

【珍惜】雲林 【珍惜】台灣 【珍惜】台灣人特有的人情味及對於細節義無反顧堅持,
小王子會帶著他的小夥伴們,把台灣雲林純真的美好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就時時刻刻被溫暖包圍-By Jame's Mochi

 

珍的麻糬傳達的不僅僅是舌尖上融化時的享受,更是對故鄉雲林深深的依戀,品嚐記憶中的美好滋味。

明星商品「雪Q大福」、「原味片沾麻糬」及「現包包餡麻糬」、「冰淇淋大福」為珍的西螺麻糬品牌最佳首選。濃郁的花生及季節性限定版草莓,為大家最愛選購伴手禮!


開放時間

09:00-18:0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