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石壁大飯店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75-1號
網站連結 http://0921667877.hos.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9%9B%B2%E6%9E%97%E7%9F%B3%E5%A3%81%E5%A4%A7%E9%A3%AF%E5%BA%97-118428404909087/
聯絡電話 886-5-5831238
Line官方帳號 0919709697
停車資訊 備有大小型車停車場
優惠資訊
優惠券可兌換量

業者介紹

石壁大飯店(原石壁山莊)位於石壁高山茶與古坑咖啡的故鄉。

石壁位在古坑鄉草石壁,面積約四百公尺,海拔一五00公尺。東南和阿里山、玉山邈邈相望;西北連接溪頭、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南邊緊接著草嶺風景區,是一個新興的登山度假勝地。

沿石壁大飯店左前方的山坡小徑而行,經降坡路後,可抵幽龍湖,此湖四周為彎曲的斜壁,細細的水流注滿壁上的坑洞後流下,景觀奇特;幽龍湖四週長滿了翠綠色的竹子,景觀獨特,如夢似幻。

順石壁大飯店左側產業道路前行,四十分左右遇岔路,循指標上行,經竹林、竹橋、杉林,來到空地時,可見盤根糾結的九芎神木,九芎神木樹齡高達三千年,粗狀的樹幹長滿了瘤狀物。神木右側有小徑可進入,越竹橋後直行,來到第三個岔道,可以左方見指標,逕入可達嘉南雲峰;嘉南雲峰是嘉義,南投,雲林三縣的交界山,登上此三角點可盡覽玉山及中央山脈風光。             

全世界最小的彩虹吊橋,來回15分鐘。


開放時間

24小時


注意事項

150元可折抵房價(限住宿使用)。活動時間2023/01/07~2023/12/29,優惠券持有期限14天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