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土庫順成油廠

地址 雲林縣土庫鎮光明路166號
網站連結 https://www.dailyoil.com.tw/
Facebook https://reurl.cc/41Q8Wj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huncheng1951/
聯絡電話 886-5-6621189
Line官方帳號 @tro4187w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優惠資訊
優惠券可兌換量

業者介紹

麻油的純,在入喉的香醇。
原先擔任總舖師的王金常老先生,畢生始終秉持心底的初衷理念──「想找一個適合料理,麻而不燥的麻油。」故而創辦油廠,並一路堅持至今。除了醇厚的道地麻油之外,珀醬系列也是不容錯過的極品。

順成油廠創始於40年代,一間由總舖師創立的老麻油間。創辦人王金常老先生,原為雲林土庫的總舖師,因為對料理的挑剔,便試著做出自己想要的麻油,從買原料的細挑、焙炒火候、炊的時間等,在獲得大眾的認同後,總鋪師便開始專心於做麻油上,也希望順順穩穩用心地做,一定會成功,於是取名為「順成油廠」。近年來,除了保留傳統冷壓榨油,也不斷發展開發新品,香料油、冰棒、芝麻醬、穀粉、花生糖,期許讓老店也可以與時俱進。


開放時間

08:00-19:0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