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緻麗伯爵酒店GRANDEARL HOTEL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6號
網站連結 https://www.grandearl-hotel.com/tw/index.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HOTEL
聯絡電話 886-5-5341666
Line官方帳號 @grandearlhotel
收費資訊 房價請電話洽詢店家
停車資訊
優惠資訊
優惠券可兌換量

業者介紹

異國情調,國內找得到。
以歐式復古風為主打焦點的緻麗伯爵酒店,除了原有便吸引眾多貴賓雲集的高級住房之外,近期更推出了「親子房型」,不啻為帶著小朋友出門的全家旅遊者福音。地理位置也靠近火車站,相當便利!

精緻溫馨的住宿環境 斗六緻麗伯爵酒店位在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上,毗鄰斗六圓環,為市區中最新穎且唯一擁有大廳之酒店,就位在斗六市中心,地理位置鬧中取靜且交通便捷,鄰近斗六火車站與台西客運站,附近的景點有湖山岩、斗六市天主堂、太平歷史老街區、斗六市長老教會、北港朝天宮等著地,距離劍湖山車程也僅需約15分鐘車程,無論洽公旅遊均十分便利。


開放時間

24HR


注意事項

本劵可與官網公告之房型定價平日7折;假日8折折抵使用,僅限電話訂房 。

活動時間2023/02/01~2023/12/29,優惠券持有期限60天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