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太信大飯店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7號
網站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view/tai-shinu-hote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475508355
聯絡電話 886-5-5352889
Line官方帳號 @477SVCON
收費資訊 太信大飯店 - 高級商務四人房,兩大床 太信大飯店 - 高級商務雙人房,二小床 太信大飯店 - 歐式雙人套房,一大床 房價請電話洽詢店家
停車資訊 乙房免費提供一台汽車停車位
優惠資訊
優惠券可兌換量

業者介紹

四通八達,也是實力。
位於斗六火車站附近的太信大飯店,從健康與休憩為出發點,健身房、餐廳一應俱全,地點絕佳,步行幾乎就可以通達各大休閒寶地,讓人出遠門也能如魚得水,彷彿在自己家花園裡一般悠活自在。

太信大飯店位於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上,為雲林縣唯一榮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獎之優良飯店。太信大飯店位於斗六市中心,地理位置鬧中取靜且交通便捷,太信大飯店以精緻優雅的風貌,矗立於斗六市中心圓環旁,步行至火車站只需3分鍾,適合您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太信大飯店無微不至的服務,關心您每一個需要。選擇太信大飯店,讓您渡過一個最溫馨放鬆的旅程。


開放時間

24HR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