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好住民宿

地址 北港鎮仁和里公民路37號
網站連結 http://www.hodua-beigang.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0932587227.com.tw
聯絡電話 886-5-7826727
Line官方帳號 @sjz1307u
收費資訊 房價請電話洽詢店家
停車資訊 好住民宿厝腳路邊,可停4-5台車;近北港鎮公所停車場。
優惠資訊
優惠券可兌換量

業者介紹

越在地,越充滿質地。
由老舊銀行改建的民宿還不夠酷,更酷的是裡頭的保留了銀行櫃檯作為吧台的設計巧思!並有良好的藝術品展示平台,充滿濃濃文青氣息。地點離著名的北港朝天宮,也只有五分鐘內的步行距離!享受住宿也蒙受神明眷顧!

北港好住民宿,發願:為旅行腳、藝術腳、香燈腳、建立舒適的休憩站  旅遊的美妙 能有一段漂泊的時間;無所事事的發呆;或在小巷子裡迷路 北港380多年歷史的小鎮;邀請朋友來度假;接觸當地各種價值觀後 看見在地居民為什麼快樂、幸福;然後你來確定自己想要追求什麼樣的人生 來一個深度之旅;去發現生命的原點 好住民宿在北港 歡迎你來住   舊有銀行建築體所表現建築美學給客人解說導遊建築特特色,特別裝潢展示架,留給在地藝術創作者一個作品展示銷售的空間,提供旅行者更深層的認識北港人文藝術的豐富。  結合北港特殊宗教地位朝天宮馬祖廟的建築之美(國家古蹟)。特殊的媽祖文化環境和朝香祈福的文化,北港古城是一個值得深度旅遊的好地方。好住民宿在北港歡迎你的到來,體驗北港在地風情之旅。好住民宿創立於民國100年12月25日期勉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旅行者一個溫暖有人情味的休息空間。


開放時間

24HR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