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凹凸咖啡館

業者介紹

放鬆的午茶──日式老宅與青草大苑
保留昭和初期至今的日式純木頭建築,維持傳統格局與通透感的長及大草坪。無論在院子、簷下、廊內品嚐手沖咖啡、下午茶都像電影畫面唯美,喜歡日式空氣感美感的你不容錯過。

凹凸咖啡館期望塑造一個平衡、互補、和諧的環境,讓來到這邊的朋友們,可以享受到一份來自心靈深處的滿足。 我們的咖啡由專業的咖啡師選豆、烘焙,選用義大利進口的專業義式咖啡機,萃取最棒的咖啡口感。 凹凸咖啡館提供的美式早午餐及美式漢堡,口味道地而且強調健康自然。甜點可拿滋,保證是獨步雲林地區,與北部都會同步的美式甜點。 位於雲中街文創聚落的凹凸咖啡館,前後都有一塊獨立的大草地,很適合小朋友在這邊奔跑。圍繞著凹凸咖啡館的4棵大樹,也都有70~80歲的年紀了,在斗六市中心的鬧區裡,有這樣的一個空間,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攝影:Nancy Lin (授權照片請勿轉載)


開放時間

10:00–18:00 星期二 休息


回到頁面最上方